黑黑(º﹃º )

哒宰中心

复习间隙摸鱼|・ω・`)

宰是女生,中也既是学长也是监护人哈哈哈。

宰是一个不良学生团体的头目,有一天碰上了中也管理的学生会………

“平常看起来……挺乖挺可爱的,为什么………”
“我也没想到平常在家里那么恶劣的中也学长竟然是学生会的干部。”

非法同居的两人互相扒黑料。

结局是中也用不良少年常用的手法把一群不良揍了一顿把哒宰带回了家。

“从明天开始,不能再离开我的视线!至少让我知道你去了哪里!”

“所以更恶劣的,是中也啊………”

“你以为我希望看到你回家时受伤的样子?上次的伤口帮你弄好,知道花费了我多少精力吗!”

双方同时陷入沉默。

“对了,中也学长,你觉得学生会有特权吗?”

………这个学妹真的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有,对你,就是特权。”

评论(5)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